饿昏了的美肥圆

超可爱的!!!!

大仏エナジー:

无料和新周边来啦+゜*。゜

最近会比较忙,7月大家懂的原因也没空搞就放在这个时间发了~


注意了!无料不是预售特典,需要拍下来才会发哦(操碎了心)

无料是一对背影kids卡片,本来想用J砖CM里一个我很喜欢的镜头但是画出来不是很满意就换了下来,做了100份,老配方只需要负责邮费,链接点我

三个新的挂件,图案原因会比上次的大一点,带着就可能会下雨的祈雨娃娃(x)造型是大亲友那期的造型,大爷那个还加了244送的小泥人,双人的是721party的logo印象

然后上次的挂件也会少量再贩,之前私信我没买到的可以拍了哦>凵<

明信片总是不够的所以这次也做了,选了一些比较喜欢的图案,尝试了几种版式和设计,还做了两张可以写字的款,全放一套里了~

两套徽章,一套背后灵,一套颜文字,注意size不一样

还做了一套迷妹功能套装,按我自己需求来做的,大概大家也能用得顺手?一本记日程的便签本,十张要望明信片,地址邮编都已经做好了的,横向5张竖向5张,两款加起来10张这样

周边预售链接点我,预售特典是信赖与实绩的雨神kids小卡片♪(塞钱包大小)

有反映说看不见再贩挂件的链接,再贩的两个挂件点这里 1 2

然后这条还是会做抽奖,推荐或者转发就可以,预售完毕抽5位

抽奖的东西未定,照上次的看应该也不会太少w

如有问题可以留言~

评论

热度(132)